close

IMG_8055  

大家都知到法國就是要買名牌

在法國買LV退稅後是台灣的6~7折根本萬歲萬歲萬萬歲

但其實美妝也是去法國很重要的一環喔!

也許大家只知道雅漾 然後現在年輕人想到美妝品就是想到日本跟韓國

但其實如果你是比較注重身心靈感官 也就是植淬有機的愛好者的話 那法國可是你的天堂喔!

許多日系品牌日本台灣買其實價格真的差不了多少 但法國的這些植淬老牌

台灣也有引進也真的是非常好用 不過真的是貴到讓人下不了手

來法國就是要去藥妝店掃這些囉!

以下是我這次在法國藥妝店的戰利品 我在出發前其實沒做什麼功課 藥妝店也是隨便找一間

一切都是之前用過或在美妝雜誌上看到在心裡默默記上一筆的產品

IMG_8474  

WELANDA玫瑰沐浴乳  2瓶10.90歐=$430

WELANDA是在歐洲滿有名的有機品牌 最近在日本也紅了起來

日本超模道端潔西卡便是他的愛用者 他們家玫瑰系列跟精油尤其有名

不過我買精油應該也不會用 所以就入手玫瑰沐浴乳

除了有自然的玫瑰香氣外還有淡淡的薑味 洗完後很舒服保濕

IMG_8475  IMG_8487  

RENE FURTERER萊法耶洗髮乳,髮膜,髮雕;13.90歐/23.90歐/11.90歐=560$/960$/480$

實不相瞞 我在法國買的最爽的就是萊法耶

他跟有髮品界的LV之稱的巴黎卡詩一樣都是屬於髮品界金字塔頂端的品牌

在台灣用過時尚雜誌送的SAMPLE後我就對他超級美好的天然香味和卓越的護髮效果深深找著迷

小3美日或86小舖也有進他的產品 不過....真的很貴 是我有閒錢也無法下手的價格

這個ABSOLUE系列是去年11月剛推出的

是針對<超受損髮質>的修護系列

因為才剛推出 所以資訊少的可憐 台灣也還沒有引進 我資料是在他們官方臉書找的

目前為止使用了不少次的感想是:

當然不像超級化學的奧寶那樣一用就有效(不過久了髮質就爆了) 但她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感的天然洗髮精

他這個牌子的髮品香氣跟歐舒丹一樣都是很療癒的草木香 使用後確實可以感受到髮質是<健康的>恢復活力

特別強調健康的是因為某些髮品用了也很有感但隔天洗頭第一次卻很難洗

那就是他的化學物質<EX.矽靈>留在頭髮上讓你覺得髮質變好

 

但那只是暫時的 治標不治本 萊法耶就是慢慢的修護你的髮質 而且還是有感的!

用過你就知道他的好!

 

而且髮品這東西比保養品更現實的一分錢一分貨

有過買了開架全套系列用了5瓶 花時間慢慢護慢慢烘細心擦卻還是亂糟糟

結果高級髮品才用洗護就比前者還要有感的經驗後

現在我真的捨得花錢買高級髮品了 畢竟 頭皮也是臉的一部份

 

然後忘記拍照的髮雕我在台灣就用過了 造型力很強而且味道也很天然 加上易沖淨 真的頗好用

IMG_8476 IMG_8489  

 NUXE黎可詩蜂蜜護唇膏/全效晶亮護理油:7.9歐/9.9歐/17.90歐=320$/400$/716$

黎可詩也是個法國本土的保養品牌

對美容稍有研究的相信都曾注意到他在康是美的壁櫃以及上面的全效金亮護理油

蜂蜜護唇膏是台灣人的必買清單 我會買是因為他除了真的不錯用(霧面,不錯的持久度跟不易掉)外

身為一個喜愛美妝的男子 什麼都能買就唇膏擦了馬上突兀度X100 所以我就把不能買唇膏的氣轉移到買護唇膏上狂買護唇膏

瓶裝的比較滋潤 值得注意的是像我前面說的 他是霧面的

所以如果你(或你男朋友)真的真的很討厭嘴唇有任何光澤那這罐是你的一時之選

 

至於全效晶亮護理油(那是限定包裝,內容物跟玻璃瓶裝的無誤)則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從髮絲到臉到身體全身都可以擦 我目前為止也用了不少次(但沒用在臉 畢竟我是敏感肌還是謹慎一點好)

他真的是罐優秀的美容油呢! 首先它的質地十分清爽

擦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除了有淡淡的香味外(他可是有前中後味的喔)滋潤度也相當卓越

肌膚散發淡淡的光澤 賞心悅目極了 而且擦在頭髮上也是很快就吸收

重點來了 我目前的髮油是LOREAL開架那瓶400多的棕色版髮油 我也覺得以400多的價格他算是不錯了

但沒想到這瓶除了比他快吸收 清爽外 頭髮竟然比用那瓶還要有活力好整理

整個讓我驚艷到了 名符其實的一瓶多效 旅行良伴

如果康是美打折時可以考慮購入

IMG_8477   

BIOCYTE潤髮乳:19.90歐=800$

因為萊法耶沒有潤髮乳 我本來想買另一個也是法國髮品名牌-髮朵

但店員推薦這瓶 說是他們店內賣最好的 他自己也愛用

看店員的髮質膚況都不錯 就相信他了

到目前為止我只用過一次 感想是跟歐舒丹的草本修護潤髮乳相似

沖洗後都能感覺髮質變好 且無負擔 但我只用了一次所以也不好下定論

等我用過整瓶後再來更新分享

IMG_8478  IMG_8488  

IXXI卸妝水,深層潔膚凝膠:6.90歐/14.50歐=280$/580$

該買的都買完後開始閒逛問店員還有什麼法國品牌你推薦的嗎

這是她的答案

後來我回家查了一下後 也是一個訴求天然 品牌核心是松樹的美妝品牌

不過這兩項我都還沒使用 如果真的好用一樣會再打篇文章推薦

這是官網:http://www.ixxi-cosmetics.ru/%D0%BC%D0%B0%D1%80%D0%BA%D0%B0/

IMG_8499  

 URIAGE優麗雅護唇膏:5.99歐/$240

這也是台灣就買得到了 我在台灣也用過了

夠滋潤 加上是管狀的 用來當晚安凍膜很合適

剛好在歐洲小蜜提不如台灣便宜 換入境隨俗 換換口味

另外他也是偏霧面,無光澤的護唇膏喔

 S__18956290  

TALIKA睫毛生長液(捲翹升級版):31.90歐=$1280

市面上這麼多睫毛生長液中,這隻算是權威了

 

雖然我本身睫毛條件不差 但小缺點就是不夠翹

這支是進化版,有讓睫毛便捲翹的效果 在台灣我是不可能花$1900在睫毛上的

但既然都來到了生產國 加上環歐期間每天刷睫毛膏 就帶了一支

我其實也很懶惰 一天擦一天忘 但她真的是有用的

因為有一天我卸睫毛時 原本因為疏於保養而日漸脆弱的睫毛竟然變強韌了

不愧時睫毛精華液界的領頭羊 確實有他的實力在

S__18956291  

雅漾 YsthéAL抗皺乳液 30ml 19.90歐=$800

雅漾就不用我說了 活泉水都不知道噴幾罐去了

之所以買這罐乳液是因為我看了看台灣人到法國必買的雅漾清單實在沒什麼好買的

倒是我為旅行準備的SAMPLE即將用盡 在詢問過SALES後他推薦我的

先說在過去21年裡 只要我用了乳液 就算那系列其他品項我用了都很適合

但只要到乳液,GG,臉上馬上冒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過因為是雅漾 所以我相信他 而且因為歐洲氣候乾燥 皮膚真的很乾燥

所以還選了這罐針對抗老的清爽乳液

在用了快1個月後 我很滿意他的效果

抹上去後一下就被肌膚吃進去 完全不會亂長東西

而且皮膚真的變得有彈性 用這罐之後上妝也變得較服貼了

已加入安心清單 用完後我還會去西班牙藥妝店買

不過這系列台灣沒有 所以你們來法國一樣可以帶幾罐回去

趁年輕用這罐輕質抗老HOLD住膚況

IMG_8492  

CAUDALIE護手霜:75ml 7.90歐/$320

這也是法國本土品牌 台灣有但有點難找 因為以他的中高價位就算我也會拿去買歐舒丹

品牌核心是葡萄淬取 我會買這護手霜是因為那時剛好沒有 加上這也是我想至少買一樣的品牌

出乎意料的 他還蠻清爽的 一下子就吸收了

保濕力也不錯 夠持久

因為我的習慣是睡前奢侈的擠一大坨護手 外出時完全不用護手霜所以就覺得不錯用罷了

但如果你有外出護手的習慣的話那這條真的很適合你喔 來法國可以多帶:)

 

S__19021826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6歐多 大約240台幣

這瓶是我同學多買 剛好我忘了帶雅漾就跟他買的

因為長久下來我都噴雅漾也覺得很好用 加上雅漾在台灣比較好買到便宜水貨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接觸維姿跟理膚的活泉水

剛好有機會使用理膚寶水的活泉水  我也在這次環歐期間都很費工的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然後進餐廳或在房間時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

皮膚敏感的朋友問怎麼保濕我也都是這麼建議她的

因為這活泉水說穿了就是很優質的礦泉水 什麼都沒加

我們渴了會喝水 肌膚渴了當然就餵他喝水  

而其他品牌的保濕噴霧自然會多一些保養成分和香氛  頻繁的噴未必對肌膚是好事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把她當保濕喷霧隨時補充 化妝水在另外選喜歡的品牌來用

然後用過理膚後我的感想是 跟雅漾根本沒差

所以反正哪牌剛好便宜就買哪牌吧!

順帶一提 在台灣我看過最最便宜的雅漾300ml也要298 這裡卻隨隨便便就240

可見在法國買醫美真的很便宜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法國的戰利品了

上面的這些牌子都是很不錯 而且在這兒買絕對比台灣還是便宜超級無敵多

所以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問題選擇產品

旅遊書上介紹的不一定適合你喔!

我的建議是如果要大採購的話也不妨挑一間人少一點的FARMACIA讓專人來服務你

像我這次就是在一個MALL的FARMACIA買的 並沒有去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那間最便宜的藥妝店

除了都來法國了 每間藥妝店就像7X4與康是美價差其實不會很大外

有店員能幫你介紹適合你的產品(我就遇到會講英文的,法國是觀光大國應然是不少)總比自己拿旅遊書亂搶一堆好

而且買多了還會給你一堆贈品(看第一張圖,店員直接進倉庫裝滿滿一袋給我呢!)

最後就希望大家都能在法國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很優質的美妝品囉:)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有我在歐洲的生活分享與美妝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laudialtcbeauty?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Cla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