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2[1].JPG  

18歲那年 我幫自己投資了第一瓶抗老乳霜 也就是DEW SP的提拉霜

 明顯的效果不但解決了許多長久下來困擾我的問題

 更我讓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這種感覺就像好好用了開架的全套保養品 很仔細的擦 眼霜面膜也都有敷

 可是效果卻總是有限 笑時的眼下細紋也還是在 上妝也沒有很服貼

 但用到一罐好的乳霜 懶惰時甚至連化妝水都沒塗只擦這罐

 效果卻讓我的朋友都說我覺得你的細紋不見了

 這真是很感人的一件事

 總之當DEW用完後我的目標很明顯的就是這罐SK2的新生霜

 除了在日本紅透半片天 我的聖經VOCE去年把她選為乳液類第一名外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漲價的SK2卻還是讓人含淚開錢包 每次周年慶都玩爆其他櫃

 結果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IMG_0841[1].JPG  

他好好用呀!!

首先雖然我一直把他當乳霜用 但其實他是乳液

因此他的質地是非常輕盈的 有點凝凍的質感

再來他的用量非常省

刮棒上的量其實有點太多了 一般來說我只會用3/2的量

就足以塗滿全臉了! 薄薄一層就夠了

塗上去後很快就會被肌膚吃進去 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另外 他的保濕度也非常足夠

這罐是我在秋天時在台中買的

我在沙鹿讀大學 那偏鄉風一天到晚在咆嘯 但早乾晚濕冬天冷死人

然後我下學期又真的非常忙 忙到很多時候根本懶得保養

更別說超級無敵久沒敷面膜了 敷上去絕對鼻水精華液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我想因為有這罐的關係 我的臉一直都沒有出現失常的狀況

當我覺得最近長了顆痘子 或者笑太多有點鬆馳 就會用它來按摩厚敷

隔天情況就會明顯改善

當然我才20歲 效果那麼明顯跟這個可能也有關係

但我用了無數保養品 可能訴求更高齡的乳霜用了除了沒效果外還會讓肌膚亂長東西

像前一罐DEW乳霜就是雖然很給力但連續用就會冒痘子

這罐則是每天用效果好外又能讓肌膚保持穩定

不得不說SK2能在日系美妝稱霸那麼久是有原因的

一直漲價還一直打廣告外東西真的好用

之後會想試試青春露 <3


另外我是跟幾個男同學逛完IKEA去買的

然後我刷卡之後他們就一直唸說這可以買多少家具吃多少東西啊之類之類的

好用就值得啦哈哈哈哈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Cla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