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5  

在我要到西班牙展開一年的交換學生生涯前

最讓我擔心的不是猖獗的小偷或陌生的環境

是一年買不到日系美妝品牌的保養品.

 

 美妝品還好,

我本來就是Chanel的愛用者,Dior的粉底也用過幾瓶,

但身為敏感肌的我要是擦了什麼不對的保養品肌膚可是會快馬加鞭地來抗議的,這可不行!

 

 本來已做好心理準備就用一年的雅漾或理膚寶水吧,那邊買應該也比台灣便宜(後來證實沒錯),

但在我出境後逛免稅店時看到了青春露,

早就耳聞他強力的功效加上很想知道這罐讓sk2在周年慶制霸百貨1樓的神水

反正手上新台幣在接下來一年沒用

就帶了最大規格330ML/$6440的青春露

踏向未知的旅程了…..

IMG_3856 

今天算起來也到西班牙20幾天了

我覺得買青春露真的是買對了

首先,雖然他後面寫的是<化妝水>,台灣廣告一段時間說他是<精華液>

但我對它的定義就是一罐清爽的精華露

跟其他有明顯訴求的保養品比起來<例如美白,抗老,抗痘>

他的最大功效就是HOLD祝你目前的膚況然後讓它慢慢變好

IMG_3854  

圖中就是我在西班牙全部的保養品了

可以看到我根本沒帶什麼精華液

保養品就只有青春露跟一罐維姿的晚安凍膜

不過我卻覺得膚質跟在台灣時沒有差多少 還算不錯

青春露的質地就是水

但擦上去卻可以感覺它停在肌膚上然後造了一層薄薄的膜

這層膜雖薄但真的頗保濕

到西班牙後我變得很懶 常常只擦青春露完就去睡覺了

照理說 以歐洲乾到爆的氣候我應該會脫皮

但我完全沒有 

再說他的多功能

視美白如命的我 很悲劇的 在歐洲根本買不到美白產品

可是到目前為止 我也沒有變黑(當然我有好好防曬)

 

所以結論

我真的覺得他是罐很全面的精華露

就是一個膚質守護者的感覺

只要有錢我會一直用下去

敏感肌找得到好用的保養品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Cla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