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39-42834.w_650xh_650.jpg  

大家都知道 彩妝類產品不能只用一個打天下 例如你要有應付各種場合的眼影

底妝也是 依季節分底妝已經是常識 每天早上根據不同肌膚質感去選擇底妝也很重要

所以當我的粉底系列低於3品項以下時我就會坐立難安然後去買新的

這就是在我用完LUNASOL粉霜後翻翻VOCE後挑中的本季新產品(當時)

就像我說的 去年就買回來了 也看心情持續用了不久 但因為粉霜這種東西真的消耗超快的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他的妝感 但比起感覺在挖個幾次就會沒有的粉霜

還是比較喜歡用也用不完的粉底液

S__13254667.jpg  

#色號-light 6 <CEYLAN>

然後今年我到西班牙留學 歐洲的天氣真的乾很多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不容易流汗 就不容易覺得髒

然而在台灣只覺得普通好用的這塊帶來歐洲用後

就在一天假日 我跟朋友們決定到附近的小鎮TOLEDO一日遊

那是個風很大 還下雨 然後非常冷的壞天氣

然後在我回來時 下意識的照了一下房間的鏡子

結果嚇呆了

IMG_5632.JPG  

肌膚的狀況, 脫妝度0% 微微的光澤感完全像剛上完妝的感覺

我整個在鏡子前嚇傻了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立刻大大躍昇!!

S__13254666.jpg  

所以以我的使用經驗判斷 他應該是塊適合在寒冷有濕氣的秋冬使用的粉凝霜

我之前在沙鹿念書 那是個偏僻風大沙大冬天很冷但也蠻乾燥的地方

用了這塊給我的感覺也就是普通好用而已

不過在這裡竟然激發出這麼強大的效果

然後她的質地就是很標準的粉凝霜 我在高中時也有買過資生堂的心機粉凝霜

我對粉凝霜的感想就是真的能營造出很華美的光澤感

而且現在的製造技術也非常優秀

只要扎實地進行妝前保養並使用優秀的飾底產品

用粉凝霜營造出薄透確確實遮瑕又散發光澤的質感美肌是件非常簡單的事

我的用法是先用指腹大致推開後再用海綿推勻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量真的很快囉 我真的很少翻這塊的牌子但她現在還是見底了

NARS的底妝產品我是第一次用 我對日系品牌的愛總大於歐美品牌(除了Chanel)

因為他們能針對亞洲的氣候推出適合我們的產品

像這塊粉霜在台灣就普通好用沒想到來歐洲就大發

所以我想這算是意外的經驗 但也讓我體會到

在台灣還是乖乖買日系品牌比較能創造出FIT台灣氣候的輕鬆美肌

另外他$1800的價錢也不便宜 底妝這種東西推陳出新也太不可能買蕊來裝

所以 幸好我來西班牙留學 不然在台灣的你們 把錢拿去買THREE或RMK會更值得呦!

 

此篇心得同步發表於UR COSME美妝平台 目前累積232篇 有空歡迎來逛逛 :)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index/abgqjxi.htm

 

 

arrow
arrow

    Cla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