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要到了! 準備好穿上薄透衣物展現光滑白淨的肌膚的嗎?

然而,隨著臭氧層越破越大洞  紫外線UVA和UVB也要開始大肆肆虐了

怎麼做才能有效防堵紫外線的侵害

在自信展露自己的肌膚同時 設好隱形防護網來維持保養美肌

PROJECT:仲夏的Sounds good!

77366463694994343520_thumb  

我好喜歡AKB48去年發行的單曲,女孩們在海灘上穿著純白泳衣

露出燦爛笑容,隨著音樂舞動的年輕體態真的很美

讓我們以女孩們純白的肌膚為目標,在夏天能愉悅自信地走在街上

讓周遭的人看到你便有<啊~夏天真是美好啊>的感受

讓我們以這個為目標,一起一天比一天美:)

在這個PROJECT中

我會分享防曬的觀念,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防曬,並分享我自己使用今夏最新防曬品的心得

第一篇要分享的是平價有效的資生堂開架-海洋微風的

擁抱艷陽清香防曬乳SPF50 PA+++

2013-04-29 08.42.40  

海洋微風是最近幾年資生堂才推出的牌子

記得剛推出的香香止汗水便宜又大罐

高中的班上大家被我慫恿的一人一罐很有趣

不過也就是個雞肋產品沒留下太大印象也不會回購

現在他出防曬了 而且小7上市特價180

秉持著夏天就是要防曬吃到飽 多多體驗評價就帶了<純淨皂香>回家了

在用完整條後 我要老實說

不難用,但我不會再回購

+首先是質地 他的質地屬於不油也不水的膠狀質地

擦在手上並均勻抹開

2013-05-21 12.51.33  2013-05-21 12.51.55  

(請忽略一點也不少女的耐吉拖鞋,他真的很舒服...)

可以看到他不怎麼泛白 融合於肌膚上蠻成功的

基本上廣告文案本來就寫得很誇張 沒有所謂:彷彿是第二層肌膚般長效服貼

還是感覺得到它的存在 畢竟他是防曬乳不是防曬水凝乳

+接著是他的防曬力 SPF50.PA+++

是非常足夠的防曬係數 也是我選購身體防曬品的標準

儘管今年許多專櫃品已經提升到PA++++ 但那其實是日本把標準訂得明確一點而衍生出來的名詞

如果因為這樣就貪圖方便薄擦隨抹一樣會曬黑..

所以不必擔憂少一個+ 好好的塗 確實的塗 這罐的防曬效果是有效的

+抹上後肌膚的感受

這裡面添加了「薄荷腦」可為肌膚帶來瞬效涼感。

在塗上時,確實可以感覺到肌膚瞬間涼感,小護士也有一瓶藍色企鵝包裝的,不過那罐OP難用

不過我覺得這效果有點多餘,對我來說只要能確實防曬不要太厚重就好

所以追求涼感的孩子們 這罐真的會涼

另外裡面還加了+植物性保濕成分「香草複合精華」讓肌膚水潤保濕不乾澀。

添加什麼不是重點,肌膚反映才是重點

擦上後確實肌膚還蠻乾爽但不乾澀 止汗粉跟保濕成分都有達到應有的效果


最大也是讓我不會回購的缺點就是

他不防汗,學校舉辦了西文系聯合球賽 我是系會工作人員所以要被烤兩天

2013-05-05 10.51.20  

兩天裡我把剩3/1的她全部用完 每天早上確實都確實使用

我的脖子很敏感 一曬紅就會很刺痛

然而過了兩個小時,留了一些汗後

我的脖子開始好痛 借了同學的雪肌精防曬擦上後才好一點

不過腳上的因為沒流汗也比較不會被曬到 所以晚上洗澡時都還在

手也因為再熱 我都穿著黑色運動外套所以也沒黑


+至於他主打的香氣-純淨皂香

我之前買的止汗水也是這個口味 沒有侵略性還蠻好聞的

不過如果拿來擦手腳脖子味道會太濃 但不會頭痛就是

軟管式包裝也很好擠 能確實用完

整體來說要不是我有不好的經歷 我會給他5顆星

這罐推薦給不容易流汗 喜歡香香的孩子

拿來通勤應該妥方便好用.

 

謝謝收看,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